繁體字。
學日文的。
原創及同人文創作。
懶人,產量低。
百合/BL/BG通吃。
nico歌手主推AtR。

【甘党】情人節賀文

※純妄想,與真人無關
※腐向,能接受再往下

「情人節快樂——砰——」
隨著棒讀的話語而來的是悲壯的爆炸聲。

「天月くん……搞甚麼啊這個。」伊東歌詞太郎手上拿著手機,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又重播了一次天月公式LINE的語音訊息。
2016年的情人節前夕,天月投稿了新的試唱,明是HoneyWorks的甜蜜青春曲,說明文卻寫著情人節在星期日本來就不會跟誰見面所以收不到巧克力也沒辦法甚麼的如此哀傷的話……就連LINE公式上的宣傳都悲壯無比。

伊東笑個不停,一次又一次地重播語音,幾分鐘後才緩和下來。
天月くん也太可愛了吧,明明應該知道我會去找他的才對……
乾脆現在去吧,給他個驚喜好了。伊東想著,起身準備出門,臨走前不忘了帶上前幾天在附近甜點屋買的巧克力。

在天月家門前按了按電鈴,不久後便聽見有腳步聲接近玄關。
「來啦——唉呀,歌詞太郎くん?」
「阿姨!晚上好。」
來開門的是天月的母親。「啊!來跟我們家兒子一起過情人節嗎?」
「咦?呃、這個……」
伊東想起天月媽媽曾經對他說過類似「男生要強硬一點」的話,思考著對方是不是發現甚麼了,只好趕緊遞上準備好的伴手禮:「打、打擾了,這是附近新開的甜點店賣的,應該不錯吃!」
「唉呀,包裝真可愛!……」

「怎麼了,誰來了?」
在天月母親把注意力全放在甜點上時,天月的小腦袋從樓梯上方探了過來。
「歌詞太郎さん?!」
「好了好了,你們快上去吧。」
將兩人推上樓去後,天月母親拎著甜點消失在廚房門口。

「怎麼突然過來了?」要來應該也是明天……天月及時將欲出口的話嚥了回去。
「 因為聽了天月くん的新投,突然想見天月くん就過來了。」
「你……」
天月張嘴,卻不知道該說甚麼,這個笨蛋太郎也太、太直接了吧!
「……算了。要玩遊戲嗎?」
扶著額頭別過臉,天月掩飾著有些害羞的情緒,轉身從櫃子裡拿出遊樂器。
伊東點頭說好,在房間地上坐了下來,接下來兩個小時都在對決與廝殺中度過,玩累了就拿出吉他開始彈唱。

「對了天月くん,你不是在學鋼琴嗎?最近學的怎麼樣了?」
「啊,說到這個……我這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問題啊——」
天月走到鋼琴前坐下,將樂譜翻至某一頁,指著一處說道。
「哪邊?」
「這邊,是不是應該要這樣……」

伊東站在天月身旁,稍微湊近仔細地看了看樂譜。天月在確認過對方知道自己要彈哪個部分後,深吸了一口氣,有些顫抖地將指尖放上琴鍵。
不成熟的音色流瀉而出,伊東認真地聽著,眼睛看著天月略顯僵硬的手指動作。

「看,就是這裡。」
「嗯。」
一改平時有些脫線的模樣,伊東的表情不知何時變得十分專注,傾身將右手覆上對方的。
「手指彎的弧度再圓滑一點。這裡要表現出輕快的感覺,手腕要再放鬆一點,不要緊張。你看,這裡就像這樣——」
「咦咦?怎、怎麼做?」

天月有些慌亂地抬起頭,卻正好對上伊東俊秀的臉龐,兩人的距離不超過十公分。
然而對方完全將注意力放在琴鍵上了。伊東說了句我再彈一次仔細看好,天月只好將頭低回去,然而一半的心思已經飛向鋼琴以外的地方。
真的很愛音樂呢……愛成這個樣子,難怪被投票成COF裡最不想他當男朋友第一名。天月下意識地小小抱怨著,然而一回想起伊東對音樂專注的神情,耳際便微微發熱。
……是啊,那個笨蛋太郎也有這樣的表情。誰叫他是笨蛋太郎呢。

「くん……天月くん?」
「啊、咦?」
一個回神,天月看見伊東擔心的神情。「沒事,抱歉、我分心了。再彈一次好嗎?」
「沒問題嗎?天月くん要不要休息?」
「我……」
此時天月的房門被敲了兩下,母親探了頭進來問伊東是否要留宿,同時提醒兩人時間已經晚了要注意音量。
看看時間已經過11點了,天月蓋上琴蓋,和伊東猜拳決定誰先去洗澡,之後在即將12點的時候換上睡衣準備熄燈。

「天月くん真早睡呢。」
「因為跟家人住在一起啊。」
打了個呵欠,天月看著時鐘,「再三分鐘就是情人節了……在那之前趕快睡著好了。」
「欸?」
不想醒著和我迎接情人節嗎?……伊東自黑系統啟動。
「欸甚麼啊,又不會有女孩子送我巧克力。」
拉開鬆軟的被子鑽進去,天月用平常的語氣說著,然而卻不自然地閃避著伊東的視線,背對著對方將被團拉至頸部的高度。

「……」
伊東舉起手腕,開始跟著手表倒數。
「還有一分鐘。」
「五十九秒。」
「五十八。」
「五十七……」

「喂!」天月用力一個坐起,將棉被掀得飛了起來,送給站在床邊的伊東一個白眼。
「我不是都說我要快點睡了嗎!你不上來也不要吵人啊!」
「……十、九、八、七……」
「你……」到底想幹麻?天月不耐煩的表情漸漸變得疑惑不解。
「——六、五、四、三、二、……」

伊東一腳膝蓋跪上了床緣,伸出雙手緊緊抱住還坐在床上沒反應過來的天月。
「一。情人節快樂……天月くん。」

「……」
靜靜地感受著這份擁抱的溫暖,天月緩緩伸手回應對方。
「你果然是笨蛋太郎……」
「嗯。因為喜歡天月くん,所以變成笨蛋也沒關係。」
「!……」
天月輕輕槌了一下伊東寬廣的背部,「你本來就是笨蛋了,笨蛋……歌詞太郎さん。」
「真的有笨成那樣嗎……」
「哈哈!」見伊東被說得真的開始失落起來,天月忍不住笑了。
「你就是個腦子裡都是音樂的笨蛋……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

感覺到天月講到一半的話語漸漸變得小聲並且打住,伊東也沒逼他繼續說甚麼,揉了揉對方不知染過幾次的腦袋後放開抱著他的雙手,遞出準備已久的巧克力。
「雖然應該是女孩子送出巧克力的節日……天月くん會收下我送的吧?」
愣愣地接過,天月藉著小夜燈微弱的光線看了看手中的巧克力。
「外面買的?」
「不、不喜歡嗎?!我不會做巧克力啊……」
伊東有些慌張地問著。
「沒有不喜歡,不過……」
天月起身下床,開了大燈,從抽屜拿出樣東西,遞到伊東面前。

「我就自己做。笨蛋太郎,我贏了。」

略顯吃驚地望著靦腆微笑著的天月,伊東有些激動地收下了巧克力。
「我、我收到天月くん親手做的本命巧克力——」
「甚麼跟甚麼啦!不要說出來!」
天月大叫著一手拍向電燈開關,重新鑽回被窩中。
「我真的要睡覺了!你到底要不要上來!」
「我要……!天月くん留個位子給我——」
「不准再吵我了。知道沒?」
「嗯。晚安,天月くん。」

情人節當晚——

“天月-あまつき- ‏@_amatsuki_:チョコ0個ディスコ♪└(^ω^)┘♪┌(^ω^)┐♪“
“天月-あまつき- ‏@_amatsuki_:月曜日が来る前に生放送する!!!“

「天月くん不是有收到我的巧克力嗎……」
「不是女孩子送的所以不算。」
「怎麼這樣?天月くん昨天本來還想說喜歡我的不是嗎——」
「我沒說!我沒有說!」
「還有彈鋼琴的時候害羞到一直分心……」
「你不是很專心嗎,怎麼會知……唔!我要去開生放送了啦!」
手指一滑俐落地關掉了和伊東對話的LINE視窗,天月的嘴角卻在微笑著。
最喜歡你了,最喜歡。就算不說你一定也最清楚的吧。歌詞太郎さん。

情人節快樂。

(END)

因為是一邊寫一邊想劇情所以超級沒有劇情 (幹
看天月爆炸那麼可愛,賀文決定寫甘党惹<<
至於嘛呼和搜拉一起做巧克力黑暗料理我真的笑了wwwww
這一對根本不需要妄想就可以吃到一堆官方糧 (不是


评论(2)
热度(20)

© 麻幽嚕 | Powered by LOFTER